close

我呆呆地佇立著,任由三月的楊柳風輕撫走憤恨和傷痛。

以為楊柳風都是溫暖的,可冰冷的寒意卻猶如朔風的冷冽。

想開始停止現在不停的、不停的追尋,那種漫無目的的追尋

和那很茫然、茫然的遙望,那個不著痕跡的未來。

「要學會放下......放下那再也不會搖擺的時鐘......」

口中不自禁喃喃的念著,那是留下的最後回憶。

「單純的思念......只會在最後那一刻變質變調......」

會因為忌妒和不諒解,而將彼此之間的信任消毀殆盡。

「寂寞會蔓延......像隻灰色的老鷹將希望叼走......」

嘴角忽地勾起了寒冷的笑,

我,不會不敢忘記你的所有。

所以我要,你看見我,

種種努力只是希望你能多注目我一點,哪怕只是人群中的偶爾一笑。

我轉頭,望著依然清澈的湖水映照著以往,泛起的漣漪像是在說曾經有個天真的少女,為初次的怦然心動幸福的笑著。

輕閉起眼,你留給我的最後一句。

「枯萎凋零的花......結局只會是心中的殘垣斷瓦。」

笑了,哭了,累了,然後呢?

你啊,為甚麼不肯把真正的最後一句告訴我呢?

都不重要了。

我要你付出代價......為我原本擁有的幸福付出代價.....

看著眼前雲霧密布的懸崖峭壁,山谷中彷彿迴盪著最後一句,

下方閃著波光的河流映著一名墨黑雙眸的少女,眼中的複雜像是心境的荒涼,使的她顯得蒼老,和那一頭烏絲成反比。

閉目一笑,縱身跳下幽靜的懸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幸福卻不自由,防備著卻想擁有到永遠......如果愛也是一種痛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句 幸福 最後 凋零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流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