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初春的早晨,暖陽冉冉升起。可暖意只那麼一點點,哪能趕走暮冬時的滴滴寒意?

在清冷的回家路上,原來我一直回頭,是因為想看期待的足跡有沒有出現,

又或者,是因為身後朔氣太過濃厚。

--「可那時我還不明白,心中的結並不是想解就能解開的。」

 

縱是悔恨又有何用,誰叫那時錯過的傷痛那麼深。

那天,我去醫院找你,

你突然說你要我遠走去追尋未來,而不是執著在你身上。

我淡淡的笑開,輕輕地搖頭。

--「卻忘了問你,為什麼。」

 

我不知道的事為什麼這麼多,更何況是在遙遠的今天才知道。

隔天再去找你,你只給我一樣東西。

是喜帖。

我只記得那時候愣在那裡,接著狠狠地丟在地上轉身就走。

--「那時候心中只有恨一個字,所以漏看了你墨黑的雙眼中藏著什麼。」

 

原來答案就在你身上,你臉上的異樣我怎麼就不明白。

我躲了郵差好幾次,再也不看關於你的信,

但怎麼可能忍得住,所以在一天我打開郵筒.....

一封潔白的信件靜靜地躺在最上方。

--「手顫抖著把它打開,才發現已經太遲。」

 

愛恨之間不就只是反面,結局不就一個字.....

冷風靜靜地吹,回家的路上再也不會有你的陪伴。

知道嗎?我每年都還會去找你,吹奏一首首你為我寫的曲。

我恨你喜歡的是別人卻從不肯跟我說....但我早已不能不愛你。

--「我很快,很快會去找你。再等一下,我啊,會把你愛的親人朋友全部帶去找你的。」

 

殤。

--「到時候,你的墓旁不會再寂寞。因為我和你愛的所有人都會來陪你喔。」

 

+ + + + + + + + + +

天啊誰能看得懂我在寫什麼......(望上

最後就是,女主角已經瘋狂地要把所有人殺了來跟男主角作伴這樣(默

好啦文句不通就先別計較啦www(揍飛#

 

arrow
arrow

    慕流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