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(以下為2016/5/15修改版)

 

哈囉哈囉,這裡是阿流(.∀.)ノ平常的時候叫我這名就好了喔←

慕流只用於創作時的筆名(雖然我在別的地方的名又不一樣啦),當然日常稱呼也可自由亂取(。

噗浪目前組成成分:93%不發噗+7%廢噗

你說文噗?佔的%都不到0.1欸不用列啦

 

 

喜歡的作家(列幾本特別喜歡的書):村上春樹(海邊的卡夫卡、挪威的森林、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/想看發條鳥年代記)、太宰治(人間失格)、芥川龍之介(河童)、歐威爾(動物農莊/想看1984)、章詒和(往事並不如煙、伶人往事)、李碧華(霸王別姬)……其他一時想不到,待補吧。其實有些像卡謬、海明威之類我還沒看完書就很喜歡的作者不知道該不該列出來呢

 

演藝(電影、演員、歌手等等直接想到就列出):Radiohead、Muse、Lana Del Rey、Sia、Eisblume(德/霜花)、陳奕迅、張國榮、斷背山、希斯萊傑、霸王別姬、Robert Downey Jr.(妮妮菊巨)Ben Affleck(蝙蝙老爺大愛)Michael Fassbender(阿萬!!!)Paul Rudd (蟻人小可愛)、紳士密令、漫威系列英雄片BVS蝙蝠俠三部曲(但我覺得貝爾蝠沒有很對我胃口)……其餘待補。


對啦我就喜歡看英雄片←←

對啦我就喜歡看歐美大叔←←

 

 

然後,以下才是最重要的部分

同好安安雷者拜拜就是這麼簡單(喂)

 

 

萌CP和角色 ↓

(以下小說、動漫及漫畫並無排名之分,也不是我看的只有下面這些喔) 

 

小說--

琅琊榜:靖蘇/梅長蘇酥酥酥酥酥斯酥酥酥炸天(胡歌顏值擔當)、蕭景琰之愛哭包小水牛(KKW還說甚麼)

偽裝者:這部劇對我來說很複雜......如果不是胡歌演明台我覺得跟女主在一起我很難過,我就站樓誠(痛)、天台、基於討厭女主我寧願支持台麗/明家三兄弟皆可萌

特殊傳說:冰夏(冰)、漾安凡安、漾冰、利冰(其實ALL冰皆可)、漾夏/藥師寺夏碎(永遠的老妻啊啊)及安地爾

盜墓筆記:黑花黑、啟紅啟、二(二月紅)九、一九/花兒爺、黑瞎瞎、二月紅、張啟山及解九爺

全職高手:雙花、葉樂、修傘/張佳樂、君莫笑及索克薩爾(喻文州)

風動鳴:安闇/神闇

波西傑克森:波尼、波西X安娜貝斯(這兩者並不衝突,因為波尼永遠都會是波←尼)/波西、尼克(被混血營英雄最後一集崩掉了啦)

玄日狩(非關英雄):月炎/日皇

 

動漫、漫畫、遊戲--

銀魂:銀高威高坂高、土高、萬高、銀桂高(三人中心的也可以,但分西批就是:銀高和桂高)、好啦ALL高皆可(面對總督,節操掉滿地)、青蔥/小ㄐ(沒人懂)坂田氏捲毛男

APH:露中/王耀

K:銀金/中尉(黃金之王)、狗朗

進擊的巨人:團兵/沒有耶都還好

未來都市:苑鼠尼茲米老鼠

刀劍亂舞:和泉三日、小狐三日、A L L 三日皆可 / 三日月宗近、太郎太刀

 

歐美--

(最近完全在這圈裡不想出來,於是就再獨立出一個分類)

DC COMICS :超蝙(超蝠)蝙蝙老爺(目前歐美最大本命)(節操不撿繼續掉系列 ↓)

MARVEL:盾鐵鐵罐妮妮

紳士密令:美蘇I l l y a

X-MEN(我知道這也是漫威啦,習慣問題再開個分類):CE阿萬

 

?--

中國歷史及民初:亮懿、瑜亮、李杜、蔣張蔣司馬懿、蔣委員長、張學良、孔明、杜甫、李商隱、蘇軾......等等等等待補(有些是單純喜歡他的詩沒有CP)

日本幕末:高杉晉作→「三千世界鴉殺盡」衷心虐

古風歌手:小曲兒X河圖(對不起這實在太拉郎而且單純照聲音配

  

雷CP大原則(也就是也有例外,例外請翻翻上面的萌西批找找)

→小說動漫的官配(然後我必須說,我真的不是特別歧視官配,也有磁場合的。只是絕大多數98%都跟我不合,僅此而已。

→主角總受或主角受

→BG配對(但獨立出來的原創BG還是可以,只要在我能接受的範疇

→兄弟配

→跨小說

→長髮X短髮大雷

→強攻弱受(娘受)

→學長X學弟

(以上,待補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你花了這麼長的時間看完(ˊ● ω ●ˋ),其實我只有在西批上雷點頗多(?),其他方面都沒雷點啦哈哈。

 

 

以上 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流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